诶呀呀

【非庄】回眸-4

此文严重OOC,系作者脑洞大开,尽量写出合理剧情,尽量贴合任务形象,非战斗人员请尽早撤离.......


第四章(2017.11.10-2017.11.11)

“少爷,确定要收养这孩子了?”韩非一早起来就被质问已经回答好几次的问题,回答的语气也有些无奈“确定确定,韩伯你都问了好多遍了”

“那少爷,你怎么还不去上户口,你不能让孩子成黑户啊”

韩非左手握拳往右手心一砸“对呀,还要落户口”随后又纠结苦恼“可是除了那块玉璧什么身份信息都没有,就刻了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名字的‘卫庄’”

韩伯宛若看智障一样看着韩非“去医院做个体检不就知道大概年龄了”

“有道理。现在就去吧,我去抱他下来”

回房间后韩非抱起小庄就要走,手刚搭上门把手突然想起些事放下小庄在衣柜里翻翻找找,没几分钟韩非抱着一堆童装扔到床上,讨好的摸摸小脸“小庄,今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门,我刚才看韩伯给你买的衣服了,我们试试好不好”

小卫庄完全没有理会韩非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玩的不亦乐乎,伸伸胳膊蹬蹬腿,拽一拽韩非的扣子……

韩非看着这小祖宗也明白平时韩伯对自己有多无奈,拿起衣服小心翼翼的穿,可小庄就像是故意捣乱不配合,穿衣服的时候挥舞双臂,穿裤子的时候蹬着小短腿,刚换完尿不湿就便便,衣服裤子又要重新换,又一次全部换好了韩非担心他饿着,冲好奶粉拿着给他喝,这次终于可以出门了,小庄又故意吐奶了,当韩非脸上再没了笑意后小庄就像恶作剧成功后发出欢快的笑声。

“小庄,你是故意的吗?”无比认真的看着卫庄,后者还在不停地哈哈笑着,韩非真的是怀疑有人点了小庄的笑穴。

脱下小衣服,换了一身连体水手服,终于把小祖宗搞定了自己也出了一身汗,碍于形象决定换一身衣服。

赤裸着上身在衣柜前挑挑拣拣,纠结穿哪件才好,小卫庄躺在床上看着韩非的背影,表现出异常的兴奋嘴里咿咿呀呀的,从未有过的举动让韩非很在意,担心小卫庄有哪里不舒服或是有什么需求,用最快的速度把小孩儿抱在怀里“宝宝,怎么了,是不是穿的太多了”说完还颠颠手臂。

但卫庄的心思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都不是好猜的,至少对韩非是这样。

小卫庄先是伸出小胳膊不停的在韩非眼前晃啊晃吸引了全部注意力,随后趁其不备含住了韩非胸前的小肉粒,还不放弃的使劲吸了两口,甚至让韩非有一种错觉‘小庄不会真的喝到奶了吧’

柔软的口腔接触到敏感的部位韩非瞬间就愣住了‘这是什么情况……我是谁……我在哪……’

再一次成功的恶作剧昭示小庄的超越同龄人的聪慧也昭示着自己的蠢,而这人完全没有做了‘坏事’的自觉,躺在臂弯里笑的如同风拂过银铃后悦耳的声响,所有的无奈与辛苦都只化作了一个吻落在额头,指尖在鼻尖轻轻一点“你个小坏蛋”

换好衣服抱着萌娃准备出门,下楼就看见韩伯欣喜又哀怨的看着二人“哎,终于下来了,我还以为不去了”拿好儿童必需品就往外走突然一个猛回头,还吓了走在后面的韩非一跳“韩伯,你看我干什么”

“少爷,不是我说你,你有那么多的衣服干嘛穿这件,都多大了还装嫩,你以为你和小庄一样啊,还水手服”临了还翻个白眼。

“这不是和小庄穿情侣服嘛。诶,为什么不是亲子服?”韩非还在想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时,韩伯已经气呼呼的走远了……

“少爷……”穿透力超强的喊声从庭院传来,韩非丝毫不敢懈怠的回应“来了来了……”

……

“放心吧,孩子很健康”

“可是刚一个月的孩子怎么长这么大,确定没问题吗”

“也许是在母体的时候营养吸收的好,放心吧,什么问题都没有。对了我还是建议打一下疫苗”

“好的好的,谢谢大夫”

一老一少两个男人带着孩子体检着实是少见了些,路过的人都不免多看了两眼。

“宝宝,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呀,还想不想逛逛啦,要是不想我们就回家家了”

“少爷,我们还要去落户口呢”

“诶,对呀。那宝宝我们要等一会才能回家家了,困了就先睡吧”

……

费了好大的劲终于可以上户口了,偏偏这时候又遇到了一个难题,这关系是写兄弟呢还是写父子呢,韩非坐在公安局办事处摸着下巴纠结。

办事警官看着深思的韩非,又看看后面排起的长队,额角瞬间出现一个井,不禁在心里嘀咕‘同志,你是来捣乱的吧’

“同志,如果名字没想好的话,可以让后面的同志先办理吗”警官尽量表现出和蔼可亲的表情。

“我不是名字没想好”

“那您在纠结什么呢”

“关系是实在没想好,到底写兄弟还是父子呢”

强压下怒火,勉强做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请问同志您的年龄”

“我22”

“那还是写父子吧”看着后面的队伍越来越长,也不等韩非的回答就替他决定了,几秒过后户口本上原本的空白表格就多了一人的信息。

韩非拿着户口本反反复复看着那页,嘴里呐呐道“我多了个儿子”

韩伯在一旁偷笑“恭喜少爷,你当爹啦”


小庄穿的类似这样的连体水手服

评论(12)

热度(15)

© 诶呀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