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晓真乃美人也

【澜巍】家有公主亦魔王

梗源来自 @浓夜_ 链接大大我写完了

结局一言难尽,发个小甜饼吧

自打两界和平以后,人们安居乐业,但仍有一二宵小之徒作祟,赵云澜对此表示非常不满。

一日,赵云澜老婆孩子热炕头正想来一句岁月静好,电话就不合时宜的响了。气的赵大处长把人家祖宗先问候一个遍,扭头接起电话又是一副吊儿郎当不着四六的样“哎呦李哥,这是哪位神仙吹的风把您吹来了,诶呀这段时间实在是太忙了没和您联系李哥可别怪弟弟啊……李哥客气,有需要弟弟的地方尽管开口……小事小事,李哥放心,过几天肯定给你答复,到时李哥可别推辞啊……行,回见”

赵云澜对这种小事还是很有自信的,帮个小忙就能拿到一个人情,真真是再好不过的买卖。

但谁成想这帮孙子还是个团伙,这些货能力不咋地就是能跑,一追就散。特调处人手少能出外勤的就那么几个,到最后赵云澜还得麻烦他家大宝贝儿。但是小宝贝儿就没人管了,赵云澜只能让不能见光的伙计们帮忙照看。

小家伙鲜少离开家,虽然也喜欢来特调处,但身边没有亲人多少还是有些惆怅,一屁股坐在桌子上时时望着大门的方向。肉嘟嘟的团子做出这种惆怅的表情只有说不出的可爱,还若有其事的叹口气,祝红差点笑出声,但很快也叹口气。这眼睛怎么没随身教授呢。[怨念].jpg

“爸爸!”小公主激动的大喊,随后歪着脑袋往赵云澜背后瞄了一眼,没见到希望的那人,失望的垂头。

“怎么?看到爸爸不高兴?”单手抱起小公主,赵·女儿奴·能抱着绝不让公主走路·云澜已解锁移动儿童座驾功能。

“高兴,但是如果能见到爹地就更高兴了”

祝红看着赵云澜笑的像朵菊花的脸鄙视的翻了个白眼。这就是当时喜欢的抓心挠肝的男人噢,滤镜一关,……呵呵……

楚恕之、小郭、林静从外面回来。林静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手掌大的机器人,其实是一个可以自动定位的智能报警器,不容易引起怀疑,平时还可以和小公主说说话,唱唱歌。

小郭在办公桌下面拽出一个大箱子,里面全是零食和玩具。楚恕之不知道该如何对待小孩子这种生物,尤其还是偶像的孩子更显得手足无措。

“沈巍呢?”话音刚落身后就出现一个黑洞,沈巍身着黑袍走出来,赵云澜立即化身大型犬贴过去“老婆……”大事了结后沈巍便不怎么以黑袍使的身份出现,沈巍推开他掩唇干咳一声“此次是本使的疏忽,有劳各位了,我在此谢过诸位”

众人哪敢受黑袍使一拜,忙摆手躬身“黑袍大人过誉了,不过是我等的本职工作罢了,不值一提”铁杆迷弟突然觉得责任重大,担起了解救众生的担子。

但这些在小公主眼里都不算什么,晃晃退示意赵云澜放她下来,小公主抱住沈巍的腿“爹地,抱抱”说着伸开双臂索要抱抱。

沈巍有些尴尬,人这么多而且还是以黑袍使的身份,面露难色。与之对视片刻还是败在了同赵云澜一样的眸子里。

小公主的性子也同赵云澜一样,上手便将沈巍的面具扯下。沈巍有些恍惚,万年前赵云澜也是猝不及防的拿走自己的面具也在无形中卸下了自己的盔甲,自此沉沦。

兜帽滑落,露出鸦羽般的长发,特调处的人从未见过沈教授长发的样子,一时看的痴了,但很快清醒过来,余光斜了一眼老赵。哎呦,这是刚从那个矿里爬出来……

谁料想,小公主又做出了惊人之举。学着赵云澜的动作抚上沈巍的眼睛,鬼使神差说了一句“你的眼睛真好看”

沈巍脸羞得通红,耳垂红的似要滴血而赵云澜的脸黑的则是要滴出泥汤子了。长发大美人被这些泥腿子看了,羞涩小娇妻也被看了。赵云澜觉得自己在无形间就穿了全绿套装。而绿了他的小王羔子是他的女儿!!!作孽啊!!!我为什么要生一个情敌出来啊!!!现在打包送走还来得及吗?我包邮!说要?

“你给我从他身上下来”咬着牙从嘴里蹦出几个字。

小公主残忍而直接的拒绝了他“不要,爹地身上好香的……”

赵云澜:“……”

“怪不得你平时总是霸占着爹地,都害我抱不到亲不到爹地,今天有机会,我一定要抱个够……”小公主语不惊人死不休。

赵云澜:“那是我老婆我亲他抱他怎么了?”

“那是我爹地,我亲他抱他有什么不对?”小公主‘啾’一个大吻落在沈巍脸上。

赵云澜:“……”

K.O.

闻言特调处众人以一种异样的眼光瞅着他,像是对待需要审问的犯人,更像是在看一个冬天在室外裸奔的傻逼。

特调处内心OS:不愧是父女,好色的本质一览无余。

评论(14)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郑晓晓真乃美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