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晓真乃美人也

老阿姨留着口水看小庄,爸爸也很帅呢😍

珩嗤:

       设定以及段子来自 @子兮子兮 ,伪父子,具体戳 @子兮子兮 主页看文。
       我是看见可爱小孩就移不开双目的怪阿姨😭。

      清风飒飒,竹林在风中摇曳,竹叶飘落,身处其中竟有些迷茫,不知是竹叶化作雨从天宫坠落,还是雨化作竹叶离开竹节追求自由。
       一个半大的童子手执一把几乎与身高相当的木剑在林中舞剑,虽然年幼但眼中坚毅不输大人,倒还真有几分洒脱天地间的少年游侠的影子。韩非在远处看着,脑中浮现出一个青年在纷飞飘落的花树下舞剑的身影,青年人与小庄重合,韩非以旁观者的角度看这个世界。那里的卫庄一次次救韩非于水火之中,就连在韩非死后也将自己永久监禁在心牢,为韩非,为韩非曾经的豪言壮语奔波……
       清醒时,自己已经将小庄紧紧地抱在怀里,小孩子柔嫩的手指拂过眼角带走泪水。
     “你不需要学这些,我定会护你周全”
     “这辈子,我来保护你”

评论(1)

热度(44)

© 郑晓晓真乃美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